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8   动态浏览次数:12

根据工作安排,2021年度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开放基金项目(以下简称开放基金项目)开展申报工作。为发挥开放基金项目的作用和效益,现将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资助额度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1-2,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0.5万元

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选题需紧紧围绕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军民融合、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紧密结合核地行业和江西省经济社会及学科发展需要,服务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围绕基地特色研究方向,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特长,自行拟定研究课题。

二、项目申报的学科范围

本次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的学科范围包括:(1)经济学;(2)管理学;(3)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三、申报条件和要求

1.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申报者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申请者应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在研各类基地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4.每个项目的研究时间原则上为两年,可延期一年,超过三年不结题者项目做撤项处理,所拨经费原渠道追回。

5.凡以开放基金项目名义发表的阶段性成果或最终成果,必须以“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为第一单位,并且标注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资助(基金编号)(英文为The project was funded by Research Center of Resource and Environment Economics of East 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NO.××××)。

6.2021年立项的重点项目结题成果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发表1篇与经济管理相关的SSCI检索期刊或EI检索期刊或CSSCI检索期刊或SCI检索期刊论文;

2)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认定的管理类30种重要期刊(A类)上发表论文1篇;

3)获得省部级及以上领导同志肯定性批示的研究报告。

7.2021年立项的一般项目重点支持资源环境与财务管理、资源环境与企业管理的交叉研究领域,结题成果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或以上级别期刊)发表1篇论文;

2)获得市厅级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

四、申报方式

1.自主申报。

2.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94日,请申报者于截止日期前报送以下材料:

1)《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开放研究基金项目申请评审书》(A表和B表),其中A3份,B6A3打印中缝装订

寄送地址:南昌市经济开发区枫林大道892号东华理工大学枫林校区经管楼405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资源与环境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邮编:330013。联系人:郑鹏,联系电话:0791-83869036。邮寄材料请确保202194日前收到,逾期不予受理。

2)同时报送申报书附件1)、活页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文档(2003word文档)至信箱:zhpxlm@126.com,文件命名方式为:张三+申报书,张三+活页张三+汇总表

3.校内教师请直接报送至枫林校区经管楼405室。

五、其他要求

1.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者有关个人信息,否则申报材料作废。

        2.申请者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