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考核评估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动态浏览次数:10

省哲学社会科学各重点研究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规范化建设,根据《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现就基地考核评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评估流程

      1.自查自评。由各基地逐条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开展自查自评,逐项打分、计分,并附相应证明和支撑材料。

      2.复核抽查。省社联组织工作人员对基地提交的自评材料进行复核,并视材料的真实情况以现场查验或其它方式对基地进行抽查,核准基地得分。

      3.专家评审。在复核抽查基础上,组织专家评审,对基地建设条件、成果质量、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运行管理及发展的可持续性等进行数值评估。

      4.公布结果。专家评审结束后,按自评占60%、专家评审占40%加权得出各基地考评总分。省社联根据最终得分确定评估结果等次,经党组会审定后在江西社科网公布考评结果。

二、其他有关事宜

      1.此次考核评估主要考核2019年1月1日-2022年5月31日的基地建设情况,不在评估时间范围内的不予计分。

      2.各主管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督促指导基地开展自查自评和相关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保证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3.所有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并按指标体系顺序装订成册,一式5份,经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后于6月30日前报送省社联。

      咨询电话:0791-88592913、88592902;地址:洪都北大道649号省社联智库处312室。

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2年6月14日